缱绻嫣然

心中有梦,眼里有光,对事业热爱且敬畏,对生活温柔且执着。继续善良,保持爱!

白露今为霜,伊人如故,情未殇

有天给朋友安利敏涛老师,聊了几个小时,她突然说,你的性情跟你家爱豆倒挺像的。突然泪目~我哪有她那么好?她对人永远谦逊善良,永远不吝赞美。看过她很多的采访、见面会,虽然没见过本尊,可一直觉得敏涛老师虽然性情温和,但骨子里却是有些清冷淡泊的人。她对钟爱的表演事业热情似火,有野心有追逐。聊到专业聊到角色,眼里有星辰,整个人都会发光。但对人与人之间的玩笑应酬却是除了一定必要的,更情愿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所以常常呆萌,常常说自己反射弧很长。所以很理解她说身边朋友不多,三两知己足矣。很理解她不常更博,朋友圈还停留在去年。但她每次都为了“不辜负”,不辜负导演,不辜负搭档,不辜负角色,不辜负大朋友,而倾尽全力,最终忽略的只有自己的感受。每一次大朋友们的激动尖叫,于她而言满满的都是感恩感动,却不见得有多雀跃。绝对不是不珍惜不在乎,而是骨子里的清冷会让她面对火热的人群无所适从。这样的敏涛老师更让人心疼,也更值得珍惜!毕竟在这个什么都讲“流量”的圈子,能够不急不躁,沉下心打磨自己,能够在飞得很高之后,却还没忘记为什么起飞,还没忘记要飞去哪里的人,已经越来越少!

所以,一直觉得,对敏涛老师,不管心里再渴望也好,都应该克制自己。默默支持,遥遥相望就好。不给她负担,不造成困扰,就是对她最大的爱!所以这些年一直都没进过关于她的任何粉丝圈子,所以这些年也有好些机会可以去靠近她,却也从没跨出那一步。虽然自己早已过了狂热追星的年纪,却始终相信,人与人之间冥冥之中有注定的缘分。爱豆与粉丝之间也一样。茫茫人海,我偏就选中了追逐你!朋友都说我这叫佛系追星,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这算不算是追星。曾听过一句话叫:偶像就是离你很远却能照亮你的人。我看到敏涛老师的第一眼,就有这种感觉。所以从刚开始淡淡的喜欢,到深深的爱,一爱就是很多很多年!

昨天《黑蝴蝶》的见面会现场依旧气氛热烈,隔着手机屏幕,都能真切感受到现场大朋友的心跳。翻看她各种角度的照片真的都好美好温柔,却也又一次让我感觉到了那种骨子里透出的清冷和淡泊。已经无数次的看过《黑蝴蝶》,但9月15日依然会买票进电影院去看。说重温也好,说支持也行,而我更愿意说是去感受,感受敏涛老师对人物的刻画,感受敏涛老师跟着角色释放出的独特魅力,这种感受每次都不同!
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,涛依旧!今日份的想念有些长~愿凝结着敏涛老师心血和努力的《黑蝴蝶》票房大卖!愿我心中最好的你,能永远遵从本心,爱你所爱,收获幸福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缱绻嫣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